您在這裡

《我是你的觀護人:凝視犯罪深淵,看見穿透人性裂隙的微光》性別讀書會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這次我們邀請到本書作者——唐珮玲觀護人,來分享她在工作現場與犯罪人訪談和輔導所聽見一個個精彩無比的人生劇場,以及在認識這些生命之後所得到的體悟與感觸。
2022-11-05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2-10-05 06:00   至   2022-11-05 14:00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7號2樓(女性史料室)

「犯下海上喋血案的跑船大副,在獄中與美麗的航海播音員共結連理。」

「天真豁達、無憂無慮的毒癮小哥,竟來自一個全家輪流坐牢的家庭,堪稱『毒品一門英烈』。」

「在酒店賣身的『大眼妹』,明明有著亮麗的外表,但來報到時卻總是脂粉未施,一身樸實隨意的打扮。一問之下,原來有著遭繼父性侵、又被吸毒母親拋棄的辛酸過往。」

這些故事有時令人義憤填膺、有時潸然落淚,更多的是感慨和唏噓。透過觀護人工作現場第一手記錄,看見犯罪以外那些你我都不知道的真實。

※即使沒有看過這本書,也能參加活動喔!
配合防疫,請參加者務必全程配戴口罩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 *受託辦理「婦女館女性史料室」服務方案*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7號2樓(女性史料室)
電話: 07-3979672 #31
Email: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